柠檬中的白月光

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和你们友好的互动,私信都会回的,有写文的建议大家可以提哈

黑帮女孩 三亚(r二十)

  【微信】

  你:苏苏,你明天来我家一趟给你点东西

  苏:你们家磊磊不让穿吧!

  你:别提了,回来哄了半天也没保住我的小裙裙,真的好想哭!

  苏:害~我也就再穿几天,众所周知以老秦的性格以后肯定比你家磊磊严!

  你:那你在家能穿吧!这个都不能看见那衣服!我也是服了!

  苏:至于吗?对了我想出去玩!

  你:去哪啊?

  苏:还没想好要不,三亚?

  你:可以啊!正好我也想去!

  苏:问问你家二爷去不去!我问问老秦!

  你:什么时候去

  苏:明天?

  你:说走就走我喜欢!

  你:“磊磊宝贝?明天我们想去三亚玩!”磊:“明天?疯了啊?”你的小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他:“什么嘛!你到底去不去!”磊:“去!去!去!我媳妇儿说什么是什么,就这么一个小祖宗宠着呗!”

  【微信】

  你:磊磊同意了!

  苏:老秦说可以

  你苏:耶~

  苏:我买机票 你:那我订酒店

  苏:你俩身份证发我 你:房间紧张咱们两间就够了吧! 苏:应该够!咱俩一间他俩一间。头等舱哈 你:okok,明天几点?苏:早六!你:“得!今天别睡了!一会儿让老秦去接你 然后你们再来接我们还是怎么着?”苏“行我和老秦说一下!”你:“咱们先收拾东西吧弄好估计就两点多了,然后买点零食路上吃,四点到机场!”苏:“行!”

  你:“磊磊~快收拾一下行李,身份证什么的!还有我的也帮我弄一下哈,木马爱你老公。”磊:“你的还要我弄啊!”你:“那我弄吧全带小裙裙,还有比基尼!”磊:“敢!?”你:“哼!”你在化妆留下磊磊一人任劳任怨的收拾行李 你:“别忘了带泳衣!”磊:“知道啦!”02:10你们收拾好啦,来自磊磊直男的发言:“为什么晚上还要化妆!?”你:“你去问老秦!”

  【电话】

  你:“喂?苏苏,你们到哪了?”苏:“马上到了,五分钟!往外走吧!”你:好嘞” 五分钟后一辆红色玛莎拉蒂停到了你家门口,苏苏从副座上下来帮你们拿行李老秦开后备箱。苏:“这么多啊?”你:“嗯!”苏:“带小裙子了没?”你:“我敢吗?!”苏姣怡耸 了耸肩小声的给你说:“穿我的!”磊:“张龙琦!你再敢穿成那样你就完了我告诉你!”你:“呜呜。。苏苏,他拿字压我,呜呜。”苏:“害~宝贝,没办法人家是你舅舅!没关系,看我反杀他!”“张云雷~你等着,明天你媳妇儿就是我的了。”磊:“半天又干不了啥,晚上你总得给我吧!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

  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