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中的白月光

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和你们友好的互动,私信都会回的,有写文的建议大家可以提哈

黑帮女孩 行走的垃圾桶(二十一)

你:“等着吧你!”“走,苏苏我们去便利店买零食,不理他!”磊:“秦霄贤!你给我过来!”老秦:“哥”磊:“把你对象看好,别让她抢我媳妇儿!”老秦:“哥您吃醋啦?!”磊:“切~谁吃醋了?!”老秦表示我也很无奈,随后两个人就跟着你们去了便利店,四个人排成一队,你和苏苏在前面拿,张云雷在后面给人家放回去,老秦又给你们拿回来,然后就这样逛到一半老秦被磊磊发现了。老秦:“哥,我吃!”磊磊:“你吃这么多?”老秦:“啊,嗯!”可爱秦秦疯狂点头,磊磊又把老秦拿的篮子抢过来,自己拿着 。到结账的时候你们买了两大框,来自磊磊的直男发问:“买这么多你们吃的完吗?”老秦:“欸欸欸,哥,他俩吃的完!”磊磊:“奥,那行!”付完钱,回车上。苏苏:“哥,您坐前面吧!我们后面吃东西!”

  【车上】

  你打开了一个和苏苏吃了几口。你:“苏你还吃吗?”苏姣怡摇了摇头,递给了磊磊“给,你吃吧!”磊磊接过零食吃完了,过了一会你们又给了他一个然后就快到了,收拾收拾东西准备下车。到了机场你们在休息室干饭,他俩就跑来跑去办手续是不是回来给你俩处理剩饭。吃饱喝足准备出发。刚上飞机你们俩倒头就睡,他俩还能坚持一会儿,等你们醒了就又开始吃飞机餐,这也不知道是飞机餐好吃还是啥你们一人造了两份 ,他俩醒了以后开始眼巴巴的看着你俩干饭。饭后无聊怎么办?磕cp啊!九郎和九华不在那就磕霄张吧!苏:“这个可以有!”你:“宝贝!老秦?你俩干点什么呗!”磊秦:“啊?我俩干啥?俩捧哏能干啥?”你:“emmmm,不知道!我俩无聊你们让我们磕会儿cp!”磊秦:“磕自己男人?!”你:“嘿嘿嘿!这不是闲的嘛”磊(天津话):“你闲的都成咸菜干儿了,破壁机打出来都是粉儿!什么爱好啊磕俩大老爷们的cp!还不是原配!!!”“下次带着九郎让你们磕!”你:“好吧!”磊:“你赶紧睡会儿一晚上没合眼了!睡醒了就到了”你:“好嘞!大概一个多小时后,飞机降落了,下飞机后你们就直奔酒店,你们拿了房卡把行李放到一个屋子里,就去酒店的游泳池和花园玩了,晚上的自助吃的很饱,去花园遛弯直到快休息的时候,才想起来分房间,你们溜达着往回走的时候两个人在后面密谋着什么,隐约听到老秦说了句:“不好吧?!”可你们也问不出来什么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