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中的白月光

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和你们友好的互动,私信都会回的,有写文的建议大家可以提哈

军青戏 媳妇儿(四)

张:“介意啊,但是看你人还不错!”杨:“心疼我啦?!”张:“没有!”杨:“我媳妇儿真好!”张:“谁是你媳妇儿”杨:“成亲了可不就是媳妇儿嘛!”张:“。。。。。。。”就这样平静的躺了一会儿,九郎还是冷就这被子里动了动磊磊,没有管他,过来一会儿九郎就在哪一直动,磊磊转过身去抱住了他。张:“好了,抱着就不冷了!”这时的九郎明显被撩到了,直接就是一个反杀!被九郎抱着的磊磊睡的很快,可刚离开家难免会不适应,做梦也是正常。张:“翔子哥哥,你别走!别走!你等等磊磊!我不哭了!磊磊可乖了!别不要我好不好!”突然惊醒半天没反应过来,杨九郎在他开始说话的时候就醒了但没做声直到磊磊惊醒:“怎么了?梦到杨淏翔了?”张云雷不敢承认怕杨九郎不开心了,他的日子再更不好过了,可他怎么会知道杨九郎如果在意就不会娶他了,更不会知道杨九郎就是当年的杨淏翔。张云雷哭了,或许是怕杨九郎发现或许是想他翔子哥哥了。杨:“诶……怎么还哭了,别哭别哭,大喜的日子不能哭!”杨九郎轻声安抚了张云雷好半天,等张云雷情绪稳定下来了以后就哄他睡了,可杨九郎一夜未眠生怕张云雷又做梦醒了。第二天早上,张云雷看着杨九郎搂着自己迷迷糊糊的样子道与杨淏翔有几分相似,他也开始怀疑杨九郎就是翔子,盯得入了神这时杨九郎也醒了。杨:“嗯?醒了啊,饿了没?”张:“嗯,有点。。”杨:“下面有人,想吃什么给他们说,让他们做就行!我再睡会儿,有事叫我哈!”张:“嗯!”杨九郎微微一笑“媳妇儿真乖!”就倒头睡去。张云雷轻轻走出房间看到楼下打扫的阿姨,到楼下轻声给阿姨说做点饭,可没人理他。显然他们瞧不上他只因他是个戏子,张云雷放高音量,还是没人理他。他就回了房间,看杨九郎睡的熟就没叫他,直到下午杨九郎醒了。杨:“辫儿过来!”张:“嗯?”杨:“你怎么在这儿坐着呢不去下面玩嘛?”张:“不去了!”杨:“中午吃的什么啊?”张:“没吃。”杨:“那早上呢?”张:“也没吃”杨:“我不是说让你告诉他们给你做点儿吗?怎么没和他们说?”张:“说了,没人理我!”杨:“走,我带你去!”

  【楼下】

  杨:“都过来一下!”王:“少爷!”ABCD(很多人有字母代替)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