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中的白月光

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和你们友好的互动,私信都会回的,有写文的建议大家可以提哈

黑帮女孩 行不行?(二十二)

 这次的比之前的多一点点,还有不要忘记勿上升正主哦!!! 

    到了酒店你和苏苏归置行李,磊磊向老秦使了个眼色。老秦:“嫂子 您和我哥一起?”你:“嗯,如果苏苏不需要我的话!”磊磊瞬间蔫吧了:“哎呀~苏苏有老秦照顾呢,是吧?老秦!”秦:“嗯,对,我照顾苏苏就好了!”你:“苏苏?!”苏:“今天晚上可能有雨,我还是和你一起吧!”你:“好~那你俩一起!”磊:“秦霄贤!管管你媳妇!”秦:“不是,我。。。管不了啊!”磊磊:“那个,你不是也怕打雷嘛!老秦不,怕让老秦陪着苏苏吧”你:“那行吧。”老秦:“哥,时间不早了,我们过去了,你们也早点休息!”磊:“嗯”你:“我去洗澡!”

  磊:“喂?您好,请帮1302送一束茉莉花上来!” 前台:“好的,先生,您稍等!”    叮咚~前台:“先生您的茉莉花。”磊磊接过花关上门,这时你也洗完澡出来了。你:“呦!哪来的花啊?”磊:“喜欢吗?酒店送的!”你点了点头,他冲你一笑就去洗澡了。你看了会儿花随口说了句:“好香啊~”这时的他也出来了就站在你身后可你却不知道直到他突然开口:“这花再香也没有我媳妇儿香!”你:“去你的!”他的手搭在你肩膀上把你扶到床上:“你干嘛?”磊:“你闻花香我闻闻你的香味儿不行吗?”你:“。。。。。。 ”磊:“我就趴你身上待会儿保证不乱动的,求求你了嘛!”你:“行吧!那你老实点啊!我看看苏苏有事找我没?”你刚拿起手机苏姣怡就给你发了微信。苏:“那个我们会不会有点太快了!我刚才还暴露了本性,怎么办?”你:“啊?发生了什么???”苏:“就。。。。”

  

 【1301】

  苏:“老秦!你试过没?”秦:“啊?啥啊?”苏:“就是那个。。”秦:“哪个啊?”苏:“就。。。亲啊!”纯洁的老秦疯狂摇头“没。。没试过”苏:“那一会儿咱俩试试啊?”老秦:“啊?”犹犹豫豫的老秦把苏姣怡惹到了:“你就说行不行嘛!这么墨迹呢!”老秦:“行啊~”苏:“嗯,这不就得了嘛!我去洗澡了!”

  苏:怎么办啊?我刚反应过来!

  你:那你自己想作死有什么办法啊!

  苏:你快来救我啊!

  你:你自己解决吧,我身上还压着一个呢

  苏:不是,别啊!

  【1302】

  苏姣怡裹着浴巾畏畏缩缩的就出来了看的老秦一眼万年就赶紧g去洗澡了。

  洗完澡的俩人坐在床上敌不动我不动的看着对方,老秦:“那个,不早了,要开始就快点吧!”苏“这你让我主动啊?我都弄成这样了,你一个大男人忍的住?行不行啊?”老秦:“我不行?怎么可能好嘛?我让你看看我行不行!”苏:“不行!以后再看我第一次,过过瘾得了!”老秦:“哎呀a~轻点儿不得了吗?”

  【后面vip内容了】

  

  

  

评论

热度(12)